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预防校园欺凌 共创和谐校园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6-24
 预防校园欺凌  共创和谐校园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为对学生进行深刻的预防校园欺凌的思想教育,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2020年6月22日举行了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处刘剑峰主任主持,学生处张兴老师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张兴老师讲话的主题是《杜绝校园欺凌 从我做起》,在讲话中,张老师概括了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形式、列举了部分校园欺凌案例并分析了校园欺凌行为对施害和受害双方身心的影响和伤害。最后,张老师提出倡议:“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
    升旗仪式后,学生们在“拒绝校园欺凌  共创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字承诺,表示要远离校园欺凌。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马敏灵
审核人:刘剑峰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