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祝福祖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6-30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祝福祖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热情似火的六月已接近尾声,激情奔放的红色七月即将到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来临之际,2020年6月29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童心向党 祝福祖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为我们伟大的党的生日献礼!
    早晨7:40始,嘹亮的国歌如约唱响三实验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少先队员崇高的敬礼中冉冉升起!
    短片《建党节的由来》带领大家穿越到那难忘的岁月,历经九十九载风雨磨砺,党的光辉照耀大地,殷殷辉煌的党旗依然壮美绚丽!
    四(6)中队王乐雨、魏星等新时代少先队员们深情讲述党的光辉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让中华儿女过上今天幸福生活!战争时期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为国而战,和平时期的今天,当人民利益受到威胁之时,依然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彰显先锋本色!《我是党员,我先上!》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时期的清丰大地,到处飘扬着鲜艳的党旗,守卫孝乡儿女生命健康安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战瘟神》,激励着新时代少先队员向上的前进动力!
    四(6)中队任留金在国旗下激情演讲《党啊,您听我说》,请党相信,生长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是充满朝气的新一代,定会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6)中队辅导员李淑慧在国旗下讲话中号召新时代少先队员要懂得感恩共产党,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祖国建设中,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王鹏举
2020.06.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