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立足教研 乘风破浪--外国语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来源:九江市浔阳区外国语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4
 立足教研 乘风破浪--外国语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建设,确保新学期学校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使教研活动质量稳步提升。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在小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教研主题是“立足教研 乘风破浪”。该校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教导处主任、各学科分管行政和10位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导处主任针对学校教研工作计划和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教研组长的岗位职责。
    接着,各教研组长对本学期教研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学科组都根据学科特点计划安排了丰富的学生活动,如语文组“丹彩墨香”书法比赛、数学组“益智课堂”比赛、英语组绘本阅读展示活动、思品组“垃圾分类我助力,光盘行动我践行”系列活动等。
    最后,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针对常规教学、教研活动、学生活动、课题申报、学科培训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教研组长在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中所起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应充分调动组内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出每位教师的长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教研组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也为今后学校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立足教研促发展,愿我们用最踏实的脚步,乘风破浪,走出一条最扎实的特色教研之路,定会收获繁花似锦的美丽风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