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文明校园创建 我知晓 我参与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9-15
 文明校园创建   我知晓  我参与
--------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主题队会活动
    9月14日,九江小学进行了室内升旗仪式,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学校德育处大队部于艳燕主任做了“文明校园创建,我知晓,我参与”的主旨讲话,动员全校学生争做文明学生。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并把它作为学校的一项常态工作。结合九江市创文、创卫工作,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德育处大队部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今天,利用星期一的队会课时间,中队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我知晓,我参与”的主题班队会。队会课上,辅导员组织学生了解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学习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要求同学们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助力九江创文、创卫工作。
    九江小学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生的文明行为养成,组织值周学生和值周教师对学生的行为习惯进行监督,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记录、及时反馈。
(邹小凤   于艳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