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面排查 强抓落实 —— 九江小学进一步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9-16
 全面排查 强抓落实
—— 九江小学进一步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9月16日上午,在九江小学党委书记刘峥的带领下,全体中层行政人员对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
 
    刘峥书记和各部门处室负责人一同对校园环境、教学楼的所有班级和教师办公室环境卫生逐一彻底检查,提醒老师们在卫生打扫方面要做到不留卫生死角,关注细微之处,注意保洁。抽查了老师和同学们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程度,询问了孩子们对学校创建文明校园以来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的参与情况。
 
 
    本次检查,进一步扎实推进了我校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效开展。再一次提高了教师们对此项长期工作的思想认识。于细节中稳步实施,于实践中见实效。常抓不懈,落实到位。
九江小学 杨丽娟/文  郑媛俊/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