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关小学:教育逐梦行致远 初心如磐献百年
来源:烟台日报社大小新闻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7-12
 
  7月8日下午,福山区西关小学召开“教育逐梦行致远 初心如磐献百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隋云乐校长主持。
  会上,业务副校长林玉兰对暑假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教师业务学习、家长会、家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政工副校长初妍妍对教师值班、假期安全、创城工作以及家长会进行了详细部署;吕家良书记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并对将要举行的教师“荣退仪式”和学生毕业典礼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隋云乐校长传达了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暑假工作精神,总结回顾了学校本学期各项亮点工作,并强调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扎实做好暑假各项工作。
  西关小学“教育逐梦行致远,初心如磐献百年”2021年全体教师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师信心百倍,凝心聚力,决心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梦再启航,携手共创新辉煌。(通讯员 于纬华 李培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