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学前教育管理人员及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11-23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日前,市学前教育管理人员及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市吴江区成功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各县区学前教育管理人员和部分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刘盘松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用结合,成为政治更强、情怀更深、思维更新、视野更广的管理人员,成为以德为先、幼儿为本、引领发展、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新时代园长。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前教育管理人员及幼儿园园长的业务能力,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实地参访了4所优质幼儿园,倾听了3位专家的专题讲座和4位优秀园长的专题分享、观摩了6位骨干教师的课堂展示,边听边记、边看边拍、积极互动、收获满满。

       在结班仪式上,刘盘松希望大家把培训期间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真正付诸于实践,提升保育教育能力、优化提升管理层次,树立“时时有资源、处处有资源”的理念,挖掘漯河特有资源,探索漯河特色课程,擦亮漯河幼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