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株洲市十三中:推进作风建设 共创“美好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3-03-24
       红网时刻新闻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儒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株洲市教育局2023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22日,株洲市十三中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进一步激励全校教师转作风、勇担当、勤作为,全力打造“美好教育”品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孟祥忠作阶段小结和再动员讲话,副校长喻志群主持会议。


孟祥忠作动员讲话。

       孟祥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近段全体教职工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予以点评。他要求,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局党委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搞好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抓好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孟祥忠就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严格工作纪律,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十三中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强化能力提升,加强教研教改,加强管理研究,努力与时俱进,聚焦能力素质,优化队伍建设。要务实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切实蹲点联班、深入课堂、寝室;全体教师要重视“家校共育”,深入学生家庭,营造“家校同心同向,携手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强化教学常规和管理常规,向“精耕细作、精致管理”要质量。要加强监督管理,收费、招生等要严格按文件精神执行,要依规主动公开;严惩师德失范,从严监督管理,强化执纪问责。要加强宣传引导,各处室、各年级要及时总结推广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营造师德师风、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学校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阵地,不仅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更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神圣使命。市十三中将持续推进学校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执行力,坚定行动自觉,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