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启用 首批500名本科生入驻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7-24
  7月22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举行校名石揭幕仪式,首批500名本科生入驻,标志着校区正式启用。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谈哲敏出席活动。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占地面积1622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以庄里山为界分为东区和西区。目前,东区已启用,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宿舍组团、教学楼组团等均竣工投运。西区的学生生活综合体、文体中心、科研综合体等组团已开工建设,计划于2025年交付使用。该校区有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软件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4个已招生学院,并成立了9个研究院和3个研究中心。根据计划,8月25日起,近100名硕士、博士二年级研究生将从南京鼓楼、仙林、浦口3个校区出发,分3天搬迁至苏州校区;9月7日、8日,将有近100名研究生直接到苏州校区报到入学。

广告
  当天,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合作共建的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揭牌,将在苏州科技城医院基础上,采用鼓楼医院托管的模式,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周边居民、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