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石家庄一职业学院学生吐槽军训服半透光 校办工作人员:按要求购买,为保证透气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9-13
  近日,石家庄某职业学院有学生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军训服是“透明”的,担心穿着时会透出内衣。视频中,这名学生在室内拿着军训服,透过布料可以看到外面的窗户轮廓。
▲学生吐槽军训服太薄透光 视频截图

  该学生的吐槽引起一些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表示,学校发下来的军训服“价格高质量差,穿几次就掉色得厉害”。

  9月12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校办公室值班人员,其表示,“学校已经检查过了,衣服质量是没有问题的,都是按要求买的。”

  至于为何军训服对着窗户呈现半透明状,该值班人员称,那是因为外面阳光比较强,另外衣服比较薄是为了保证它的透气性。记者询问这款军训服的采购价格,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

  红星新闻记者 卢燕飞

  编辑 彭疆 责编 李彬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