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郑州惠济区351名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3-09-08
       9月7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召开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351名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据了解,一年来,惠济区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砥砺奋进、前瞻谋划,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教育资源布局不断优化,教育公平底线坚实稳固、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双减”工作成果更加巩固、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育信息化加速推进。

       如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是萦绕在每个教育工作者心头的时代之问。作为一名在惠济热土上躬耕二十八载的教育工作者、惠济区实验小学校长田郑敏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惠济区实验小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价值观,以“润泽人人、惠及家家”的“HE”文化为引领,以“让每一个生命精彩绽放”为愿景,努力培育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培养有目标乐成长个性化的实小学子、构建多维度全链条联动性的育人体系,聆听心声,顺势而教,全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为每一位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

       获得惠济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范桂玲说:“作为郑州市第79中学的一名教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能获得此项荣誉,内心非常激动,这份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以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能够获得这次表彰,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与振奋,我觉得这不单单是对我的一个鼓励和振奋,更多的是以我为代表的奋战在惠济区教育教学一线的园丁们的一个表彰与振奋。我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扎根教育教学一线,为惠济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得“惠济区优秀教师”的曹鲲鹏说。

       就高质量推进惠济“美好教育”,惠济区将进一步增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办好群众满意的惠济教育。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协调发展。实施教师成长计划,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加快学校项目建设,满足群众美好教育需求。聚焦优质均衡目标,加快推进教育强区建设。(记者 杨丽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