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西州基础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4-01-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官坤 刘芳)今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基础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湘西州教体局、州教科院相关同志,八县市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基教股股长、电教站站长及州高指办各学科指导组组长等6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厦门大学历史与文化遗产学院副院长李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她表示,参训学员要在培训中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勤奋思考、积极讨论,掌握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提升学习成效和工作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湘西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修洪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基础教育工作是教育部门的重要工作,基础教育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事关湘西州基础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提高湘西州基础教育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开阔业务人员的视野,为湘西州建设教育强州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由厦门大学专家教授围绕哲学智慧与管理艺术、新课程标准的落实、新高考的政策要点和应对方式、教育信息化赋能教育质量提升、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实地学习厦门海沧延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先进办学经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