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州十二中迎百十年校庆
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12-30

        湖州在线讯    百十年风雨砥砺,百十年薪火相继,华英园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日前,湖州第十二中学迎来了110周年校庆,师生校友齐聚一堂。副市长沈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夏平出席庆典。

        据介绍, 1878年,美国基督教会在上海嘉定县南翔镇设立悦来书塾,后分男女两校。 1901年两校迁到湖州马军巷。解放后,东吴大学吴兴附中与湖郡女子中学正式合并,建立湖州初级中学。至1998年,学校初中、高中脱离,同时原址学校更名为湖州市第十二中学。 1999年11月,十二中重新通过了浙江省A等办学水平的评估,同时被评为市级重点中学。 2005年初成为浙江省首批标准化工程Ⅰ类学校。期间,培育了王会悟、黄首民、潘德明、谈家桢、高尚荫、卢良恕等一大批优秀校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