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泉州市双阳中学50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2-25

  双阳中学于1961年建校,学校决定于2011年11月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目前校庆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诚望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以下列方式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及庆典活动:

  一、与学校建立通讯联系,主动参与或推荐愿意关心、支持校庆的社会各界及知名校友,广泛建立校庆人脉关系,扩大双阳中学社会影响。
  二、提供双阳中学50年发展历程中不同时期各类有纪念性、代表性和收藏从优的资料文物以及可代表著名校友成就的作品、照片等等,届时将在校展室陈列。
  三、参与或支持50年校庆活动,为校庆策划及庆典活动提供人力物力支持。

  另定于2011年2月5日(正月初三)为校友回校日,上午9点召开校友座谈会,敬请广大校友在百忙中回母校共叙友情,共商校庆大计。

  校庆办电话:0595-22061123
  联 系 人:刘新法、赖填生、赖跃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