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深圳小学一百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深圳小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4-12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1年的春天在桃红柳绿中悄然来临。历经时代的变迁、世纪的跨越,深圳小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深圳小学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宣统三年(公元1911年)三月,深圳镇张姓雍睦堂名宿创办了“私立深圳小学”,从此,深圳小学就扎根在深圳这片热土上,为播种科学、传播文明写下了一篇篇不朽的华章。深圳小学是深圳创办最早的学校之一,她不但见证了深圳基础教育的起步与发展,而且在深圳经济特区蓬勃发展的30年间,与深圳教育一起书写了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深圳小学虽然已走过了百年春秋,却依然像年轻人一样在跨跃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凭借着深厚的办学底蕴、超前的办学理念、精良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设备,深圳小学毅然举起创办“现代生态名校”的大旗,使这所“传统名校”始终引领深圳基础教育的风骚,正朝着全国名校、国际名校的行列挺进!

  历百年沧桑,沐日月之光,育学子成才,铸百年辉煌。为了向海内外彰显深圳小学的优秀传统和辉煌成就,深圳小学拟于今年隆重举办深圳小学建校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并于10月26日校庆日举行“百年庆典”。本次校庆以“新百年•新起点”为主题,本着“隆重、简约、喜庆、实效”的原则,计划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本次校庆活动既是学校百年成就的精彩呈现,更是深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我们相信,深圳小学将朝着“现代生态名校”的目标,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在深圳“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中,继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续写辉煌!

  无论是深圳小学的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需要您的殷殷关怀和大力支持。我们热忱地欢迎您为校庆献计献策,提供能够反映学校历史的文字材料、照片、实物,提供校友的资料和信息,以便我们编辑相关校史资料和历届校友信息库。在此,热忱地希望各界校友激情创作各种体裁的文学作品、书法和绘画作品,用诗情画意来装扮母校的生日、表达自己的心声、寄托美好的祝愿!值此百年华诞之际,让我们相约百年深小,共商教育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深圳小学热情地欢迎您积极参与到百年校庆活动中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