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双流县太平中学七十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双流县太平中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5-12

  七十春秋,风华正茂。2011年,四川省双流县太平中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这是太平中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双流教育的一件盛事。双流县太平中学创建于1941年秋,期间五易校名,2010年6月加入双流县棠湖中学教育集团,成为棠湖中学太平校区。

  太平中学七十周年庆典活动拟定于2011年9月底举行。我们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前来共庆华诞。同时我们也热切期待着各位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校庆工作献计献策,并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敬请校友相互转告,敬请登录学校校庆专题网页查询详情(在网页左侧的《栏目导航》中点击“校庆专栏”左侧的+号,就会看到更丰富的子栏目)。

  校庆筹备办公室电话:028-85661034
  学校网址:http://taiping.tanghu.net

  

四川省双流县太平中学校庆筹备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