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安徽省太湖朴初中学(太湖师范)百年校庆公告
来源:安徽省太湖朴初中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6-21

  朴初中学是由安徽省太湖师范学校改制组建并保留教师培训职能的完全中学。学校前身是始创于1911年的“熙湖单级师范学堂”,1941年命名“安徽省立太湖师范学校”,1958年定名“安徽省太湖师范学校”,2006年更名“安徽省太湖朴初中学”。郭沫若、赵朴初、孙起孟先生曾先后为太湖师范学校题写校名、书赠题词,李瑞环同志于2007年亲笔题写“朴初中学”新校名。

  百年办学,数度迁建,几易其名,历经沧桑,薪火长传,有“皖西南小学教师摇篮”之美誉,是“安庆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安徽省合格教师培训机构”和“安徽省文明单位”。数万名毕业生遍布大江南北、港台地区和海外,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教育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大业作出了可贵贡献。

  为隆重纪念朴初中学(太湖师范)百年华诞,学校将于2011年12月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盛情邀请和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届时聚首校园,共襄盛典。

  目前,校庆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主要包括校园建设、校史修编、史馆修建、校友论坛、庆典策划、出版宣传、资金募集等。特向各位校友和社会广泛征集各个历史时期学校各类史料,教职工和同学名录、毕业照片、图片、荣誉证书(复印件)、纪念物,校友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照片、主要业绩、回忆文章和联系方式等。如蒙惠赐,深表谢意。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