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北省沙市中学70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沙市中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7-18

  2011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定于11月13日至19日隆重举办校庆70周年庆典。

  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奋斗不息。我校是新中国建立后教育部确定的全国第一批重点中学,是第一所荣获“湖北省示范学校”殊荣的中学,是“中国百强校”、“中国状元校”,曾两次受到国务院嘉奖,6次受到部委表彰。“先进的文化、和谐的环境、智慧的师资、优异的学生”是我校的办学目标,“砥砺德行、上善若水、克难履艰、自强不息”是学校“习坎”精神的内核。多年来,我校以卓越的办学成就赢得了无数荣誉,先后培养了5名两院院士,并培养出国际奥林匹克物理竞赛金牌获得者。自1996年以来,又培养了7名省级高考状元。在江汉平原、湖北省乃至全国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成立了由邓北平校长为主任的校庆筹备委员会,下设校庆办公室以及统筹联络、宣传、文化、后勤等专门工作小组,正在紧张有序筹备校庆相关工作。

  期待曾经在我校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主动与母校联系,积极参与校庆筹备活动。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电话:0716-8110333
  传真号码:0716-8238468
  电子信箱:shashihw@126.com
  网    址:http://www.hbsszx.com/xiaoqing70/

湖北省沙市中学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一年七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