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名山中学81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名山中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8-12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将于2011年10月5-7日隆重举行名山中学建校81周年庆典。2011年10月6日上午10:00—12:00召开庆祝大会,下午起至10月7日分年级开展校友联谊活动。

  名山中学建校于1930年,至今已有81年历史。校园所在地曾是唐代学宫,现在还有保存完好的清代文庙,史接千载,人杰地灵。

  栉风沐雨,薪火传承。81年励精图志,81年追求卓越。建校至今,经过几代人的开拓奋斗,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发展。学校被评为“四川省示范性高中”和“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学校抓住灾后重建机遇,高标准规划和建设校园,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以庆聚力,共谋发展。建校81周年庆典,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机遇,是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新契机,是开拓进取、共创伟业的新起点。

  我们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关心、支持学校庆典筹备工作,热切期待各界嘉宾届时拨冗莅临,欢聚美丽校园,共叙桃李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共铸明日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名山中学
2011年08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