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35所高校到自贡与家长学生面对面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06-18

20120618090519.jpg
招生说明会现场。

    “老师,我高考估分500多,能不能读你们学校呢?”6月16日上午8点半,由自贡市教育局招考办主办,四川理工学院协办的“四川省部分本科院校2012年联合招生宣传咨询会”在理工学院汇东校区举行,共35所高等院校参加,近千名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现场咨询。

  自贡市教育局招考办主任王小龙说,举办这个“招生咨询会”,就是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平台,方便学生、家长了解招生政策和各院校招生相关问题,提前做出前景规划。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赶到招生咨询会现场时,现场已经快被挤爆了,各个院校面前都围满了咨询的学生和家长。

  负责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咨询工作的老师王波说,本来这次招生咨询会是二本院校联合举办,只有二本院校参加。不过,从现场可以看到,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一本院校,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等三本院校也参加了此次招生咨询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