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省临朐第一中学60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06-28

  2012年10月3日,山东省临朐第一中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谨此,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临朐一中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临朐一中自1952年建校以来,一代代一中人秉承“科学管理,科研兴校”的办学思想,书写了一部自强不息的创业史,一部追求卓越的发展史。今天,学校已由当初的县级学校发展成为一所拥有3600余名在校生,328名教职工的市属重点中学、省级规范化学校。截至目前,共为社会各界培养了40000余名优秀人才,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忆往昔沧桑巨变,展宏图再谱新篇。为继承办学传统,展示辉煌成就,振奋师生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学校将于2012年10月3日隆重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盛典。在此,诚挚邀请、热忱期盼广大校友和各界嘉宾届时拨冗莅临,齐襄盛典,共谱华章!
 
  通讯地址:临朐县城山旺路72号
  邮    编:262600
  学校网址:www.lqyzh.net
  邮    箱:sdlqyzbgs@163.com
  电    话:0536-3211011、3115030
  传    真:0536-3218687
  联 系 人:王老师 杜老师


 
山东省临朐第一中学
2012年6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