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百年校庆公告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06-28
  栉风沐雨风华百年,砥砺奋进木铎金声。2012年10月26日,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南实小)将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在喜迎校庆之际,谨向长期关心、支持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历届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始建于1912年,原名为玄州前女子小学堂,位于泰山岱庙前100米通天街50号,迭更变迁(先后更名为州前女子国民学校、泰安县通天街女子小学、泰安县立第五小学、泰安县立模范小学、泰安县立中山街中心国民学校、泰安县通天街小学、泰安县实验小学、建安小学、泰安县轧钢厂五七红校、泰安县跃进街小学、泰安县第一实验学校),1982年改为现名,是泰安市建校最早、规模较大的学校之一和小学教育的重要窗口单位。学校创办以来,经过历代实小人的不断探索和艰苦努力,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积淀了厚实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用责任与爱心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铸就了“自信自强,昂首天外”的学校精神。    
 
  金秋举行的百年校庆,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又一重大契机。校庆期间,学校将进行校史编纂、《校友通讯录》编印、《校友回忆录》等资料的征集,为做好校史整理编纂工作,现向历届校友同仁广泛征集有关资料:校友通讯资料;校史资料(含学校各个时期的历史资料、图片资料,各界毕业照,校友在母校工作、生活、学习的老照片、老图片以及为校庆撰写的纪念文章、书画、题字、题词等);成果资料(校友个人的专著、成果等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实物资料、捐赠物品(如是珍贵资料不愿捐赠,可以拍照、扫描寄发给母校);其他资料等。
 
  学校还将举办校史馆展览、学术论坛、建校100周年庆典大会等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届时聚首母校,追寻记忆,畅叙情谊,共襄盛典。热情恭迎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各级校友届时拨冗光临,共商发展大计,同谱教育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通天街50号 学校办公室
  邮    编:271000
  联 系 人:赵  勇   李  勇   杜国栋
  传真电话:0538—8227609  6263860
  邮    箱:ysxbgs6368168@163.com
  网    址:http://www.taysx.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