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鄞州区雅戈尔小学迎来百年校庆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01-06

20130106082149.jpg
20130106082202.jpg

  百年雅小,欢乐满园

  雅戈尔小学301班舒佳恒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今天学校的百年校庆。能和雅小一起过百岁生日,我感到非常幸运。九点整,校庆典礼正式开始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上台为我们讲述了自己读小学时的故事,还激动地唱起了小时候在学校唱过的歌曲,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是对雅小最美好的祝福,祝愿雅小生日快乐,更加辉煌!

  指导老师:徐金球

  百年快乐,百年雅小

  雅戈尔小学306班周嘉诚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雅戈尔小学迎来了百年华诞。典礼开始了,首先看到的是各个班级的祝福视频,我们用稚嫩的声音,用深情的话语表达着对母校的祝愿。轮到我们了,我深吸一口气,镇定地和大家一起走上台去,随着音乐唱起了《大家一起喜洋洋》。在歌声中花炮升上天空,操场上空响彻着我们的声音:“百年雅小,百年快乐!”

  百岁生日

  雅戈尔小学202班马雨菲

  等待了许久,我们终于迎来了学校的百岁生日。校门口的红地毯一直延伸到操场,蔚蓝的天空中高高飘扬着许多彩球,美丽的花坛则把学校装扮得格外迷人,校园里到处一片喜庆气氛,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我们雅戈尔小学的百岁生日。

  早上的文艺演出不仅让我欣赏到了歌舞表演,也让我了解学校的百年历史,我从心底里更加热爱我的学校,我为能成为雅小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骄傲。

  指导老师:袁煜炜

  我爱您,雅小

  节日的校园

  雅戈尔小学605班方英任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雅戈尔小学迎来了百年校庆。

  这一天,雅小特别美丽。马路边,搭起了迎宾的大红门“百年辉煌,继往开来”,一个个大大的红气球在空中飘扬,好像在欢迎四面八方的来宾。这一天,雅小特别热闹。在校庆典礼上来了许多领导和嘉宾,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给我们讲述自己读小学时的情景。这一天,雅小特别年轻。过了百岁生日,雅小又将迎来新的一百年,所以,他显得特别年轻,神采奕奕。作为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我为自己是雅小第一百届毕业的学生而自豪,为我们的学校而骄傲。祝福您,雅小,祝您桃李满园,万代流芳!

  指导老师:王琴芬

  节日的校园

  雅戈尔小学506班何 炯

  今天是我们雅戈尔小学建校一百周年的纪念日,今天的校园内外格外美丽;今天的老师、学生格外开心。上学路上,我看见鄞县大道两旁的路灯杆上挂着一块块广告牌,让这喜庆的消息传出校园,传到整个街道。走进校门,往日的花盆被摆放在架子上,犹如盛开的一朵大花,分外鲜艳。走进教室,只见每个同学都满脸笑容的,整个教室也喜气洋洋的。操场上更是热闹非凡。操场中间是来宾的就坐位置,两边则是我们学生看演出的位置。操场的司令台前搭了一个大舞台。看台上空五颜六色的氢气球下系着一条条长长的条幅。

  今天是雅戈尔小学最美的一天,也是我们全校师生最开心的一天。这个特殊而又隆重的日子将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长廊里!

  指导老师:杨琴

  百年校庆

  雅戈尔小学502班杨琼露

  在一眨眼之间,我们的母校经过100年的风吹雨打、经过了多方努力才成为我们眼中的天使之城。这天,我们早早地在操场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舞台的正前方有领导、家长坐的洁白如雪椅子。舞台上张灯结彩,红红火火,给人一种喜庆的美好印象,两旁还有巨大的屏幕是给远处的观众看的。校庆开始了,节目出场了,最令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的是由几位老师演唱的歌曲《同桌的你》。是啊!也许你长大后,有一天突然想到他(她)了,而他(她)的缺点只是小孩子经常会有的,并且你也会有,只是你没发现罢了,那么你何必在意这一点一滴呢?

  我们的母校:雅尔尔小学,我们愿您再创辉煌,我们要让一年级新入学的小朋友知道,我们的努力为了学校,那你们呢?

  祝母校生日快乐

  雅戈尔小学406班邓欣怡

  盼望已久的百年校庆终于到了。12月18日那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百年庆典。

  看着长廊上的图片和说明,听着主持人以及大屏幕上纪录片的介绍,我的心潮澎湃。这一百年是多么漫长,在这一百年中,有多少历任校长付出了心血;在这一百年中,母校培养出多少人才;在这一百年中,有多少学子深爱着我们这个大家庭;在这一百年中,母校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此时此刻,我想说的很多很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母校,生日快乐!今天我以您为荣,明天我定要做到让您为我骄傲!

  指导老师:唐蕾

  我的雅小情缘

  雅戈尔小学201班袁 梦

  今天是雅小的百岁生日,我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现在开始插蜡烛了,第一根蜡烛先给阿太,当年她在学校里唱的是:“东方红,太阳升。”第二根蜡烛给外婆,当年她在学校背的是《毛主席语录》,当的是“红小兵”。第三根蜡烛给妈妈,她在学校里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最后一根蜡烛给我自己,现在的我是雅戈尔小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幼小的身影。我们一家四代人,默默祝福:“雅小,祝你百岁生日快乐!”指导老师:吴红维

  雅戈尔小学校庆专辑

  策划、执行:毛星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