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十周年校庆活动
来源:乐山日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9-22

       本报讯(记者陶清清文/图)“庆十年辉煌,塑百年荣光”。自2004年以来,由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已走过了十个春秋。为了充分展示学校十年来的办学业绩,同时体现立事达公司大力兴办教育事业的企业公民精神,9月19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建校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该校操场隆重举行。

       庆典活动中,学校师生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文艺表演的开场舞《找朋友》、《小白船》、《校园多美好》欢快喜庆;街舞、跆拳道组合《课间十分钟》活泼热情;情景舞蹈《小豆包之夜》感人至深;经典诵读《壮哉,我中国少年》高昂激情……精彩十足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学生的儒雅与才情,更体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十年拓荒耕耘,十年弹指挥间;十年沧桑砥砺,十年品牌卓显。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立足新起点,肩负探索民办教育发展的重任,锐意改革与创新,谱写了一部催人奋进的瑰丽诗篇,积淀了一幅激荡人心的壮美画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