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2019“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崔向羡 王保安 徐曙光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20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2019“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少先队员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5月20日清晨,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升旗广场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全校师生4000余名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牛彩虹副校长宣读新中队和新辅导员名单,她鼓励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带领新中队新队员迈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随后学校领导们为新聘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崔向羡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她祝愿新队员们在红领巾的引领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成为展翅高飞的雄鹰,实现自己的梦想。五年级老队员们给新队员授予崭新红领巾,大队旗手为各中队授中队旗;新老队员进行发言表决心,全体队员齐声宣誓,呼号,护旗队同学激情献词《敬礼,光荣的少先队!》。最后校长王敬坤做总结讲话,他祝贺新入队的694名新队员,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习总书记教导,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奋发向上,茁壮成长,为学校增光,为队旗添彩。
    简短而隆重的入队仪式,井然有序,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增添新的画卷。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通讯员:崔向羡 王保安 徐曙光
2019年5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