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回应“老师自费聚餐被通报”:撤销处理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10-17
(原标题:长治市纪委:撤销对屯留一中南校区部分教师聚餐饮酒问题的处理决定)
       新华社太原10月16日电 山西省长治市纪委16日通报了关于对屯留一中部分教师聚餐饮酒被县纪委通报一事的初步核实处理情况。
       通报称,10月1日,屯留县纪委在县委机关刊物《新屯留》上,对屯留一中南校区部分教师聚餐饮酒问题予以通报批评,随后引起社会关注。长治市纪委及时对屯留县纪委有关调查处理工作进行了审核,认为在处理依据、处理方式等方面存在不当不妥的问题。
       长治市纪委研究决定,撤销屯留县纪委常委会关于对屯留一中南校区部分教师聚餐饮酒问题的处理决定,并由市纪委全面核实了解情况后,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传山西屯留纪委书记因教师聚餐被免 官方:假消息
       澎湃新闻10月15日上午针对这则信息向屯留县委办核实。一名工作人员称, “这是假消息,县委办没有出过这个所谓的文件”。上述工作人员也指出,屯留县纪委书记名叫李文平,而非媒体报道中的“屉世贵”。
       山西"教师AA制聚餐被通报"引争议 市纪委介入 近日,一张“教师聚餐被通报”的报纸翻拍图在网上流传。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一中南校区高二年级的24名教职工因为在周五下午“学校放假”后聚餐饮酒,“给广大教师抹了黑”,被县纪委通报批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