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国班主任大会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7-21

  为了进一步推进班主任专业成长,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科学性、艺术性和实效性,进而造就一支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的优秀班主任队伍,日前,平房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北京华育立人教育机构在黑龙江东方学院召开了全国第十六届班主任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本次班主任大会邀请了知名的教育专家,各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观点让抽象问题具体化,热点问题规范化,为与会者送上饕餮盛宴。会上,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做了《服务学生,守住宁静》的主旨演讲,阐释了作为教师对服务的深刻理解;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主讲的《办有灵魂的教育》,从人生规划未来发展的角度再现了教育工作者“博爱”的情怀;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主讲的内容,为班主任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此外,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冯恩洪、全国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金正昆教授也做了精彩讲演。(于晓明记者韩丽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