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乾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3日下午,乾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动员部署大会,县委书记杜润民,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纪明耀在会上作讲话,该县县长焦志鹏主持会议。
乾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会上,该县副县长张小宁安排部署国检前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彩霞通报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回访督导反馈情况。
    纪明耀在讲话中对乾县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纪明耀要求:要主动作为,尽快补齐创建过程中的短板;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优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抓紧抓实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各项工作。
    杜润民强调,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是县委、县政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果断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夯实责任、狠抓薄弱,力争所有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全力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要抓好落实、严肃问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坚持有问必改、不丢一分,主动作为,确保项项达标,奋力开启乾县教育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焦志鹏要求,全县上下特别是教育系统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明确时间要求,针对存在的各类问题,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集中力量,加强协作,确保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一举成功。
    各镇办党政领导,县教育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县各类学校校长参加会议。(文/王少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