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教育现代化建设“考试”,南京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2-21
 原标题:教育现代化建设“考试”,南京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扬子晚报网12月20日讯  (记者 薛玲)  扬子晚报记者从12月20日举行的南京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省政府最新公布的2017年度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结果中,南京获92.04分,连续三年名列省辖设区市第一位,实现“三连冠”。
        据悉,江苏省政府从2014年起在全省开展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与评估,监测评估内容涉及教育普及度、教育公平度等。最新监测结果显示,2017年度南京教育现代化监测得分为92.04分,2015-2017年度连续三年名列省辖设区市第一位。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祁寿东表示,连续三年第一的成绩,得益于南京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一系列“组合拳”。近年来,南京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积极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新区、郊区、保障房片区辐射,全市优质资源覆盖率达92%。与此同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并注重均衡城乡教师队伍。围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南京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与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多样特色发展、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办学水平与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