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大邑县教育局开展慰问王泗镇学校困难职工座谈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18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7日讯 2019年1月17日上午,大邑县教育局2019年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进了王泗镇学校。
    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带领慰问小组成员来到学校行政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学校部分困难职工代表。座谈会上,顾剑波副局长首先代表县教育局表示,由于教育局经费有限,但局领导仍然通过多方协调,积极筹措资金,为的是让家庭困难的一线教师们能感受到教育系统领导对大家的关怀,让大家认真搞好教书育人事业,有困难大家一起面对。学校校长杨凤贤表示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职工的问题,让所有老师都能安心的工作。参与座谈的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局领导对自己的关怀,相信一时的困难和病魔都是可以战胜的,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牢记教育人的职责。(邓林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