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连云港市教育局召开“云海在线”寒假服务全市中小学生自主学习新模式新闻发布会
来源:连云港市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4
   1月23日,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寒假期间我市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云海在线”服务全市中小学生自主学习的相关情况进行发布说明。从本月26日(寒假第一天)开始,“云海在线”将把全市名师数字化教学资源精准推送给全市学生,服务寒假期间学生的自主学习,打造优质、方便、免费的“学在我家”。目前开通小学五六年级相关科目,初中高中资源则覆盖全学段、全学科。
  经过一个阶段课程调整和课程录制,市教育局已经为全市中小学生寒假期间的在线学习做好了准备,“云海在线”将通过“点通名师”“学校课程”“名师统领”三个栏目,精心遴选的专家队伍、覆盖每个学段的学习资源、多样的内容选择、支持在线上课和回放的技术支持,为港城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云海在线”是市教育局从技术支撑、教学资源开发、课堂教学模式重构等方面积极开展互联网+智慧教育服务研究,开发建设的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提供“名师在线”“微课中心”“名师阅读”“家校互动”“线上作业”“人人通”六项公益服务。截止2018年底,“云海在线”微课使用量达到3410万人次,名师在线授课共计43100分钟。教师在教研、备课、课堂教学中应用“云海在线”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已经成为常态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