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深化校地合作 繁荣教育事业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05-10
        本报讯 (记者 史赛)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会见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朱自强一行,就深化校地合作、繁荣教育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昆山市副市长张桥参加会见。
        陈丽艳代表昆山市委、市政府对朱自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陈丽艳说,近年来,昆山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强化“大树底下种好碧螺春”的理念,当好“沪苏同城化”的前哨。一直以来,昆山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当前迫切希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着力提升办学能力。上海师范大学作为国内知名的师范类院校,在师资培育、创新办学、教育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与上海师范大学深化合作,将高校优质资源与地方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高昆山基础教育水平。
        朱自强简要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他说,昆山区位优越、产业发达,教育事业发展潜力巨大。上海师范大学将紧紧围绕昆山实际需求,在提升基础教育水平、推进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精准对接与合作,加快推动昆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昆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昆山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