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华新实验小学建队日活动 父母亲自为孩子系红领巾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10-21

【摘要】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10月19日,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华新实验小学举行了“向国旗敬礼 做阳光少年”的主题活动,1-5年级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新队员入队的神圣时刻。


领导讲话 华新实验小学供图 华龙网发


家长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华新实验小学供图 华龙网发


孩子们宣誓 华新实验小学供图 华龙网发


高年级学生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华新实验小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0月20日9时10分讯(韦娜 陈佳)“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10月19日,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华新实验小学举行了“向国旗敬礼 做阳光少年”的主题活动,1-5年级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新队员入队的神圣时刻。

    活动当天,只见30名学生代表走上舞台,由其父母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其余孩子则由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其佩戴。150名一年级新生在大家的见证下,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新队员们,你们是幸福的一批队员,愿你们像宣誓的那样,学会健体、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审美、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锻炼自己,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华新实验小学书记张云楚表示。

    一直以来,华新实验小学秉承“教育就是服务”的宗旨,树立“六年阳光教育,起步精彩人生”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素质教育目标课程化的途径。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如今“阳光教育”已成了该校一张亮丽的名片,而本次活动就是学校培养阳光少年的一条新途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