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深召开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11-29

       自然教育机构通过嘉年华形式,让市民了解和亲近自然。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11月26日至27日,全国自然教育论坛“自然嘉年华”在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举行。50家环保组织、自然教育机构通过嘉年华的形式,让市民了解和参与自然教育。

       身边常见的有毒植物你认识吗?鸟儿们如何进食?它们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为什么红树林不是红色的?这些问题,在自然嘉年华里都能找到答案。在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记者看到,自然嘉年华分为3大场地18种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自然收集物展示与创作展区展示20-30种植物种子和自然收集物创意作品。那些与你一同成长的植物,从一粒种子开始生发,你可曾留意过它们?在嘉年华上,公益组织带着市民用凋落的枝条、花、叶、石头、土块可以拼凑设计出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自然笔记展区展出了征集自全国各地的35幅自然笔记精选作品等。红树林基金会6个自然教育中心为你带来红树林知识和鸟类、植物等主题游戏,让更多大小朋友了解滨海湿地保育及红树林生态系统。

       据了解,自然嘉年华是全国自然教育论坛首次推出的系列活动。由第三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筹委会主办,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等承办。全国自然教育论坛是由民间发起的、旨在推动中国自然教育发展的行业交流平台。自然嘉年华以公众参与的形式,把自然教育行业整体面貌集中向深圳市民展现,把丰富多彩的自然教育文化推向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