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加强国际教育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西安美术学院“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版画工作室作品展”,加强支部党员对教育国际交流的理解,深化服务意识。
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15个国家的27位中外艺术家创作的130件版画作品,涵盖了版画的各个版种,作品风格多样,形式新颖,代表了当代版画创作的最高水平,体现出国际化的视野与前瞻性的学术高度。
      活动中,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指出,以国际版画工作室为依托的学术交流项目,很好地促进了学校学科的发展,提升了学院专业教学的内涵,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新的思路。国际的学术交流活动,能够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意识,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更好地担负起建设文化强国的重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自身工作的意义,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服务高校教育国际交流,助力教育文化自信,不断推进陕西教育国际化事业的发展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