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潭县一中高一年级素质拓展教育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芳 朱勇钢 周玮舒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14
    为进一步磨炼学生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增加团队意识,10月14日—10月23日,湘潭县一中高一年级学生分两批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第一批为10月14日—10月18日;第二批为10月19日—10月23日)。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以连队为单位开展活动,设置“我是军人”、“行为规范、文明礼貌”、“吃苦耐劳”、“感恩怀德”、“展示自我”等主题项目。在整个活动中,学生们相互鼓励,精诚合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处处可感受到团队的合作精神,班级的凝聚力在不断加强。
    本次素质拓展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感想体现出了这次活动的价值所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