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宁夏10所学校入列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来源:银川政府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16
   11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随着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公布,宁夏共有10所学校被确定为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这10所学校分别是第一批的银川一中、宁夏育才中学、石嘴山市一中、吴忠一中和青铜峡大坝电厂学校,第二批的银川市第九中学、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市回民中学、银川市第三中学和中卫市第一中学。
  其中,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市回民中学已于2015年被确定为自治区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各市、县(区)教育局申报和自治区教育厅评审、推荐及实地考核验收,截至目前,10所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10所学校被确定为自治区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链接:10所自治区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
银川市回民中学
灵武东塔九年制学校
石嘴山市光明中学
石嘴山市三中
大武口区锦林小学
石嘴山市六中
中卫一中
中卫中学
海原二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