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曹王镇中心小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4-25







  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嘹亮。
  ,曹王镇中心小学为期一周的“班主任节”开幕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和鲜艳的彩旗,曹王镇中心小学迎来了首届“班主任节”!开幕仪式上,周君广校长送出了对班主任的第一声祝福,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词、献花,这个激动人心的画面定格在每一位师生的记忆深处。
  2017年4月17日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学生演讲,每名学生的字理行间,满怀激情道出对班主任的热爱与感激。本届班主任节为期一周,期间还组织了“班主任论坛”、“平凡夯筑师德坐标”故事会等大型活动。4月19日下午,24名班主任集体到博兴一下参观学习交流。各班班级文化装饰,学生自发为班主任动手制作贺卡、纸雕等小礼物浓厚了本次“班主任节”的庆祝氛围。4月21日在《教师颂》的歌声中,伴着彩旗,带着感恩,在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班主任推介词中本次“班主任节”活动圆满落幕。
  班主任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班主任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班主任老师的光荣感、使命感,丰富温馨了班级文化建设内涵,本次活动也必将成为一个展示班主任工作艺术的窗口,搭建了班主任专业发展、艺术性发展的平台,让曹王镇中心小学的班主任文化得以不断地传承和发扬。(邵 强 李晓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