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5中学教科研工作成绩喜人 省市成果再攀新高
来源:开封市25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9-26
我校教科研工作成绩喜人 省市成果再攀新高
       近日,从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开封市基础教研室传来好消息,我校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再创佳绩。截至今年九月份,我校顺利实现省课题结项七项,省课题立项三项,市课题结项六项,市课题立项三项,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八项,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十三项,市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
       多年来,我校秉承“以人为本,求是求新,以德促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一支素质高、专业强、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扬教改创新之帆 走科研兴校之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师发展处从理念到行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针对学生特点、教育教学热点及空白点自觉开展研究,教师的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专家型教师,赢得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社会的高度评价。(教师发展处供稿 通讯员:常峰 编辑:赵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