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三门峡陕州区区教体局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三门峡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0-30
     本报讯 如何提升陕州区中小学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近期,区教体局在全区教师中开展了“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学习提高、反思整改、实践提升三个阶段,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签订师德承诺书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扎实知识、秉承仁爱之心,严格依法治教,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教师。坚决抵制“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收受学生或家长礼金、有偿违规家教”等违背师德的现象。
    全区各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设载体,开展了重读教师誓词、师德主题讨论会、宣读承诺书等活动,营造出浓厚的“锤炼师德、依法执教”的师德创建氛围。 (朱宏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