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宿松县司法局赴隘口小圩村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宿松文明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7-03
   为祭奠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7月1日,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局长石海燕的带领下,赴隘口乡小圩村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小圩村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鞠躬行礼悼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烈士陵园的介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随后,机关党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中共共产党成立的点点滴滴以及中国历史上发生在七一的大事件。党员代表周和平在畅谈自己的感悟时说:“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中走过了97周年,回首来时路,可谓是苦难辉煌、砥砺前行;展望新征程,路险且艰、任重道远。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邓旺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