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潭市四中:教育教学研讨会为教师搭建平台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蒋艳 汤静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9-20

9月15日湘潭市四中举行了2019届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全体与会教师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王爱民校长作了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主体的动员报告,告诫老师要不忘初心,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期待老师们用欣赏的目光看待每一个孩子,温暖每一个孩子,怀着诗心和匠心行走在四中发展、腾飞的路上。
    接着,各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对年级及班级现状做了细致科学的分析,并对症下药,各自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他们表示,“勤奋创造奇迹,成功来自努力”,即使攀登顶峰的过程充满艰辛,他们无所畏惧,他们会拧成一股绳,追逐着上一届的步伐,坚定、自信地前行。
    教务处主任用科学的数据全面分析了2019届毕业班的形势,详细剖析了我们教学中存在的观念、态度、行动等方面的问题,带领老师们寻求新突破。
    最后,13位经验丰富的学科老师抛砖引玉,从学科教学的角度,分析了毕业班学生现状及当前教学形势,结合学科特点,提出了打造高效课堂,助力学生中考展翅高飞的有效策略。
    此次研讨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成长进步,共享经验成果,为学校探索中考的复习策略,提供了一次交流提高的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