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长丰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永州市教育局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22
    本网讯(通讯员 唐耀林 秦玉佳)2019年1月18日早上10点,永州市经开区党政办团区委在书记伍军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首先宣读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倡议书。接着伍书记发表讲话让在座的孩子和家长深切明白文明行为习惯重要意义。最后,为在座的困难学生送去爱心衣物,希望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在我校以点带面,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新时代少年,提高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同时为新时代经开区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