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10-12
 九江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1日下午,九江小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峥为全校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刘峥传达了市委书记林彬杨同志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接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用坚定信仰诠释初心、以担当作为践行使命进行了系统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从教初心,牢记为民使命,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