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门外小学“雏鹰小队”开展禁毒及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2-27
    2月26日,南门外小学五年级一班在班主任张莉娟老师的倡议下,抓住假期的尾巴,利用上午的时间,家长和同学们手拉着手走进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路办事处气东社区禁毒工作站,开展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和家长们认清毒品的本质,在气东社区禁毒工作站,首先听取了社区禁毒工作人员讲解新型毒品、以及向低龄化发展的趋势等禁毒知识;然后参观了禁毒工作站的设施设备、人员在册档案、宣传手册、图片等;期间还组织师生进行了百人签名活动,以此教育师生应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科学。
    随后,全体师生走进了多松年烈士故居,感受爱国情怀。
    一位家长对笔者说,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对我们南门外小学五一班的同学们来说,既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更加深化了对历史的认识,特别是对中国近现代史的了解,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