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搭平台 促交流 共分享——九江小学举办多校联动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4-28
 搭平台 促交流 共分享
——九江小学举办多校联动教学研讨活动
    人间四月尽芬芳,课堂自有花香来。4月26日,九江小学举办多校联动教学联谊活动,来自两省三市四区八所学校的专家、教师们齐聚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共同就课堂教学、学校管理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九江学院强毅教授也应邀到会指导。
参观现场
    此次参会的学校分别有:浙江省衢州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南昌市育新小学、九江市鹤湖学校、浔南小学、向阳中心小学、濂溪区外国语学校、都昌北炎中心小学,与此同时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也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全程参与现场听课和研讨。

观摩课现场

合影
    此次研讨的课程有数学和美术两个学科,在九江小学梦想剧场和美术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来自衢州实验学校、南昌育新小学、九江小学以及鹤湖学校的教师带来了6节观摩展示课,并就课例与听课教师们进行专题分享和交流。

专题讲座
    下午,衢州实验学校的领导与九江小学行政人员就德育管理、课程开发、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衢州实验学校的专家还为九江小学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 《南儒 审美 贯通——融入式心理健康教育十五年实践》的专题讲座。

梦想剧场
    此外九江小学还带领客人们参观了科技馆、美术馆以及音乐馆,让客人们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学校的硬件建设和特色校园文化。

研讨现场
    省内外八校会师九小,线上下百师共研两课。通过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九江小学为两省三市四区八校的教师们搭建起了研讨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各学科教师之间的深入交流,共享教学资源,共建友好情谊,助力各校教育事业发展。教育未来的路上,大家携手并肩前行!

座谈现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