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5-15
 以德立身    以才立业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
    5月1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大报告厅召开全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长宋立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讲话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今天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要从广大青年师生的实际出发。青年学生正处于朝气蓬勃、身心成长的关键时期,如何引导好他们、教育好他们,是我们立德树人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宋校长提出,学校会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教师的知心人、引路人。他结合学校和青年工作实际,代表校党委对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行修为。
    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青年,定能在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担当大任,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