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崔向羡 徐曙光 苏茂轩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5-08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五月艳阳高照,祖国日新月异。为迎接祖国70华诞,增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2018年5月7日下午,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牛彩虹副校长讲述了此项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她鼓励学生认真阅读《我为祖国点赞》教育读本,了解祖国日益强大和飞速发展的新变化,从现在做起,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准备。同时,通过今天的比赛尽情抒发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感,并预祝所有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少先队辅导员崔向羡老师宣读了演讲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一展风采,各具特色,声音洪亮有力,情感丰富真挚,把自己的爱国之情淋漓表达,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赢得阵阵掌声。
    结果激励的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13人。学校将从一等奖中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县级比赛。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继全校开展阅读《我为祖国点赞》教育读本的基础上,撰写读后感征文活动的延伸和提升,是全体三实验师生为庆祝建国70周年的一次献礼,是全体师生共同上的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大课,也是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靓丽风景。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徐曙光 苏茂轩
2019.05.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