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9-17
 九江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近日,九江小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12日动员大会现场
    9月12日下午,该校召开了党委及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副校长赵涌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党委及全体支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总体要求,要实施分类推进,要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能扎实推进落实。

9月16日部署大会现场
    9月16日上午,该校召开了全体党员、教职工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副校长赵涌在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后,强调全体成员要做到“三结合”:一要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以良好教风引领学风;二要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各环节;三要把改进工作作风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使命”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随后,该校党委委员杨雄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九江小学将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罗晓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