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领导班子“找短板 提质量”专题研讨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20
 找出短板提质量  明确目标促发展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领导班子“找短板  提质量”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使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开启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新的百年,开学初校党委决定在该校开展“找短板  提质量”活动,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各中层领导、各教研组长根据自己所负责的部门和职责,深入思考,深入工作一线和师生中间,广泛听取意见,查找短板,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提升工作质量。
    2019年9月18日上午,该校举行领导班子“找短板 提质量”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查找短板,班子成员之间针对工作中发现的短板相互提醒,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并把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根据党委会安排,学校将陆续在中层领导及各教研组长中开展“找短板 提质量”专题研讨会。
   
相关文章